__SharonMG

——拜仁慕尼黑•Epica•空中浩劫•岛崎信长•小西克幸•逆卷怜司——

一条动不动就愤怒的时差狗🙈

经管学院的神经病们

复习的都有点神经错乱了呢。


为了打某个不学无术还特眼高手低的小逗比的
脸,我也是蛮拼的。


有专业知识,别打我。


1。
“闭嘴托马斯,你不能用边际消费倾向作为你要求涨工资的理由”,菲利普叉着腰气场十足地说,“你知道那个数字是不断递减的。”
“话是没错菲利,但是边际消费倾向是随着收入的增加而递减的,但如你所见,我的收入并没有增加。”
托马斯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。
“那也不关我事,我只是经管学院的院长,又不是学校财务处的。”
菲利普不甘示弱的回应道。


2。
穆勒从拉姆那里出来以后又拐进了戈麦斯的办公室。
“亲爱的小托米,你为什么如此垂头丧气呢。”说着戈麦斯起身走过去准备对失落的穆勒进行人道主义关怀。
一旁的施魏因斯泰格表示没眼看。
施老师你够了,平时和外国语学院的波老师秀恩爱的时候好像我们有眼看一样!!!
穆勒毫不犹豫的扯起脸上的褶子飞去13记眼刀。
“乖托马斯,我知道你为GDP做贡献心切,但是要求涨工资的行为是有些欠缺智商的。”戈麦斯耐心的安慰着穆勒。
穆勒拿起钱包抽出一沓钱伸到戈麦斯面前,“买你今晚如何?”
“我是愿意收下这笔钱的,但是你要知道托马斯,你这部分的消费是不能计入GDP的。”


3。
戈麦斯老师坐在拉姆院长的办公室里痛哭流涕。
“冷静马里奥,别人会以为我打了你的。”拉姆院长头也没抬的对面前这个一米八九的壮硕男子说道。
得了吧,说你打我还得有人相信啊,你跳起来都够不到我的膝盖。戈麦斯腹诽道,他当然不敢说出来,要不然他还真的不知道拉姆能做出什么。
“我告诉托马斯他给我的钱不能计入GDP因为这种消费的发生会产生一种似是而非的结果……”
听起来是对的,因为毕竟他们是恋人,这部分奇怪的劳务是不在市场上出售的,拉姆表示赞同,“然后呢?”
“然后托马斯认为我说我们之间的关系似是而非所以……”
所以这就是戈麦斯顶着一头乱发的理由吗?拉姆扶额,“没关系马里奥,虽然关于你和托马斯之间产生的消费的确似是而非,但是我得出了一个确定的结论。”
什么?
“今晚你铁定回不去家了。”


4。
施魏因斯泰格进入了看戏模式,施魏因斯泰格搂着波多尔斯基,施魏因斯泰格搂着波多尔斯基进入了看戏模式。
“亲爱的小托米,Nutella做成的三明治,一个给你,一个给我,一个给你,一个给我……"
“马里奥,如果你解释不清楚你和曼努埃尔是什么关系你今晚别想睡觉!”穆勒特别严肃,脸上的褶子都不见了,他严肃的推开戈麦斯跑了出去。
“马里奥你还不回家吗?”波多尔斯基看着一脸挫败坐回办公桌前的戈麦斯多嘴道。
“今天加班!”
“为什么?下班了不是就应该去寻找灵感去当个文豪吗?”
“他的个别劳动时间多于社会平均劳动时间,所以他要加班。”施魏因斯泰格说。
“AHA!别灰心马里奥,托马斯说你昨晚十分钟就完事了,你那个方面的个别劳动时间还是比社会平均时间短,说明你效率很高。”
施魏因斯泰格带着他的笨蛋迅速逃离了灾难现场。



5。
曼努埃尔诺伊尔是管理学原理老师。
“根据SWOT分析法可以得出,机会和挑战是同时存在的,所以分析的时候不能以偏概全”,诺伊尔拿着笔认真的给穆勒画分析图,他下周要去大矿幽会情人,只能找了闲的蛋疼的穆勒来帮他代课,这阵子正在抱佛脚。
“所以,这种品牌日渐成熟,市场成长率逐渐下降的品牌,就像马里奥格策一样,他踢球的风格日渐成熟,难以避免,他的成长空间就会受限,所以像这种品牌称为什么呢?”诺伊尔老师循循善诱。
“奶牛。”穆勒无比确定的回答。
一旁的格策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的胸,什么仇什么怨啊。
“瘦狗。”格策言简意赅的反驳。
诺伊尔老师一时间竟无言以对。



6。

“托马斯,如果你再把没有吃完的午餐放在书柜里,你明天就不用来了。”拉姆表示很郁闷,这都是什么鬼。

“不菲利你不懂,这些不能称之为吃剩下的东西,它们更不是垃圾。”托马斯一本正经吧回答道,他在平时上课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认真。

“闭嘴,如果你再说它们是存货投资信不信我分分钟打死你。”

拉姆院长表示这里还有正常人吗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15)